苏什

我会一直等下去

【渣反/天官/魔道】中秋

   cp:冰秋,漠尚,冰九,七九,忘羡,曦瑶,薛晓,双杰(友情),花怜,裴水,双玄。
ooc慎,不喜勿喷。
补中秋。
     
     
     
【冰秋】
沈清秋初到异界的第一个中秋,是孤寂的。

不过,和洛冰河在一起之后的每一年中,他都体验到了家的味道。

有你的地方,即为家。
       
     
        
【漠尚】
尚清华望着天上的明月,还没来得及感慨,便被自家大王拖入室内。

“外面天冷,别着凉了。

还有,这个顺手买的。”

漠北君指着桌上的月饼,故作高冷,却掩不住双颊的绯红。
       
       
      
【冰九】
中秋,不就是应该团团圆圆的嘛。

可是,为什么你却在中秋那一天彻底抛弃我了?

沈清秋,你回来啊,我会不准你死啊。

师尊,算我求你了,你回来吧。
     
      
     
【七九】
沈九曾经一直以为每一个中秋都有岳七陪着他。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破灭,

他终于明白了,哪有什么一直,不过都只是他的自以为是罢了。

   
     
【忘羡】
今年的中秋不是一个人了啊,真好!

魏无羡看着身旁的蓝忘机笑得灿烂。

远处,蓝启仁叔父正黑着脸往规训石上刻些什么。
      
     
      
【曦瑶】
中秋无月。

蓝曦臣停下了抚着琴的手,冲前来送月饼的弟子微微一笑 。

阿瑶,忘机问灵十三年等回了魏公子,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等回你 。

中秋无月,我无你。
     
     
     
【薛晓】
虎牙少年坐在床旁,望着明月,突然大笑起来。

“晓道长,你看这月亮,多美啊!”

“哦,我忘了,你看不见。”

我忘了,你再也不能醒来了。
     
    
    
【双杰】
今年的中秋,江澄仍旧是一个人,

即使魏婴回来了;

今年的中秋,江府上下不见一只狗,

因为魏婴回来了。
      
      
      
【花怜】
自打太子殿下飞升后,

每年中秋都可以看见一个盛景——

三千明灯,满城花开。
      
      
       
【裴水】
中秋宴上,裴茗下意识的往旁边侧头想说些什么,却发现新水师正一脸专注的望着台上。

裴茗尴尬的转回头。

一旁的灵文叹了口气。

“放下吧,水师兄他……”

话终是没有说完。    
     
  
    
【双玄】
每一次的中秋宴,贺玄负责吃,师青玄则负责调节气氛。

有一次师青玄还开玩笑说他俩可真是天生一对!

贺玄却突然暴怒起来,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留下一脸错愕的师青玄为他打着圆场。

是我配不上你。
     
     
     
    
     
补中秋。
你们能想象那种中秋不放假而且没有月亮的绝望吗(ಥ_ಥ)
爱你们哟_(:з」∠)_
欢迎扩列,欢迎捉虫,欢迎催更(虽然不一定有用)。
阿萨,化学好难啊,要癫了。

评论(10)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