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什

我会一直等下去

【渣反/魔道/天官】关于话本子

    cp:冰秋,漠尚,七九,忘羡,曦瑶,薛晓,花怜,裴水,双玄,风情。
ooc慎,不喜勿喷。  
      
       
       
【冰秋】
“最近冰河总是往溟烟那儿跑,我有点担心……”沈清秋长叹一口气。
    
     
尚清华不可置信道:“怎么会呢,冰哥那么爱你!”
     
     
“想什么呢!我是担心溟烟最近是不是有些什么小本子了,我这把老腰哟!”
      
    
“……打扰了,告辞。”
         
       
       
      
【漠尚】
尚清华总觉得自家大王最近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等等,大王最近好像在看什么人间的书来着……

我擦!!!打飞机莴苣突然想起自己放在桌子上的小黄本书稿忘收了……
       
       
        
       
【七九】
最近苍穹山的气氛很不对啊~~
  
  
沈九每一次和岳清源一起出现的时候,周围总有一些唏嘘声。
          
      
直到,他从某弟子处缴了一本自己和岳清源的18图。
  
  
嗯,天要下雨,清静峰弟子要凉。
        
        
       
      
【忘羡】
老祖把一本活春宫摊开放至含光君面前,
      
      
想欣赏那人恼羞成怒的样子,
    
     
却见那人头也不抬——
    
   
“天天。”
        
       
      
     
【曦瑶】
记得金光瑶第一次看话本子的时候,面红耳赤,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一般。
   
    
不过,阿瑶真可爱啊。
      
    
蓝曦臣在旁边一边安慰金光瑶一边美滋滋的想 。
       
      
        
      
【薛晓】
“哟!这是什么东西!”薛洋好奇的抢过一本精装的小本子。

打开,内容不可直视。

“怎么了嘛,阿洋?”晓星尘不解。

“没什么,就是一本参考书罢了,不过,还挺有用的嘛!”

天知道后面的阿菁多想戳瞎自己的眼睛。
        
       
        
     
【花怜】
众所周知,花城非常有钱。

但你自己雇人去编写你和太子殿下的话本真的好吗???!!!

编就算了,而且每年中秋宴都要再放一遍有意思吗!!!

算了算了,谁让上天京的建设费一般都是人出的呢。
        
        
      
     
【裴水】
中秋宴上,师无渡面不改色的看着人间新出的话本子。

“我为了裴茗水淹青楼?”和善笑。

灵文默默的往后缩了缩。

“我看你们两个,都缺水的滋润了是吗?”

裴茗突然莫名其妙的笑了。
       
        
         
       
【双玄】
“明兄你看,这个话本说你喜欢我诶!”师青玄一脸兴奋。

明仪转过头看了一眼,冷笑:“荒唐至极。”

现在想想,果真是,

荒唐至极。
       
       
      
       
【风情】
慕情发现最近有很多信徒开始在想他祈福的时候或隐晦或直接的提到了风信。

在一番调查下,慕情寒着脸把一本书甩到了风信脸上。

“我操了,你又发什么疯???”被甩了一脸话本的巨阳将军三脸懵逼。
       
      
       
       
各位,我活着回来了。
中秋不放假,国庆不放假,我也很无奈啊T_T
这里苏什,爱你们哟(❁´◡`❁)*✲゚*

  
       

评论(18)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