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什

我会一直等下去

【渣反/魔道/天官】关于鬼屋

   cp:冰秋,漠尚,七九,忘羡,薛晓,双聂,花怜,裴水,双玄,风情
ooc慎,不喜勿喷
       
       
            
          
【冰秋】            
洛冰河紧紧拽住沈清秋的袖子,略带哭腔的问:“师尊,这里好黑啊,你怕不怕?”
      
沈清秋面部抽绪,故作镇定道:“我怎么会怕呢!”

“但是师尊我害怕啊嘤嘤嘤……”

“好啦好啦,不怕,我保护你。”沈清秋无力扶额。
       
           
          
【漠尚】

漠北君一直都觉得鬼屋这种东西很无聊,

但当尚清华嚎叫地直接扑倒他身上时,

他突然觉得,

鬼屋这种地方,其实也是可以多来几次的。
      
        
         
【七九】
“小九你怕不怕?”岳清源一脸担忧。

沈清秋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道:“你还当我是小孩子吗?”

岳清源失落的低下头,小声的说:“不是的,我只是……”

“算了算了!”沈清秋突然伸手拉住岳清源,旋即有别过头,“才不是因为害怕!”
       
         
            
【忘羡】
本来俩个人走的好好的,魏无羡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还笑嘻嘻的冲蓝忘机伸出手。

“嗯?”蓝忘机面无表情。

“羡羡害怕,要二哥哥抱才起来嘻嘻!”

如果此时吸尘器在的话,他一定可以读出一行字:

魏婴好可爱,想天天。
      
        
       
【薛晓】
“晓道长你看那个鬼,他的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阿洋要吃糖吗?”

…………

路过的贞子小姐姐至今都想不通,

为什么那么好看的少年要一直对一颗糖自言自语呢?
         
        
               
【双聂】
聂明玦无奈的看着瘫在地上的弟弟,蹲下身。

“刚刚不还说很好玩的吗?”

聂怀桑感觉自己要哭了:“大哥……”

“唉。”聂明玦无奈的叹了口气,“上来吧,我背你。这次就算了,下次……下次你自己看着办!”
        
       
        
【花怜】 
花城不屑的撇嘴:“切,还鬼屋,真是比戚容还丢我们鬼界的脸!”

“好了好了,给人家留点面子吧。”谢怜柔声劝道。

一旁的贞子小姐姐突然感觉自己被什么奇怪的粉红泡泡给包围了呢!
           
            
            
【裴水】
师无渡发现裴茗最近越来越不挑了,

去个鬼屋都能缠着人家僵尸姑娘,还硬是要了人家姑娘的联系方式。

当然,明光殿的下场就不怎么样了。

啊啊啊,水师兄是吃醋了吗!!!可爱!!!
       
         
       
【双玄】
鬼屋的工作人员今天很不开心。

中午吃盒饭时,里面的鸡腿被一个不明黑衣人抢走了不说,

为什么后面帮他善后的那个小姐姐是男孩子啊!!!!

他们不是对象吗???
        
         
         
【风情】
风信和慕情觉得再也不和对方去鬼屋。

当然,他们估计也忘了所有鬼屋都已经把他们列入黑名单这件事。

毕竟在鬼屋里莫名其妙能打起来的也只有他们俩了吧。
         
         
        
爱你们哟_(:3」∠❀)_
欢迎找我玩~( ̄▽ ̄~)~
欢迎捉虫_(:3」∠❀)_

评论(44)

热度(5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